這幾天一直心神不寧。 華為芯片斷供,臺積電轉向,中芯變心,,,許多人或認為與我們小老百姓無關,但事實是大錯特錯。 目今世界一體化程度極高,各個環節互相勾聯,層層節節枝枝蔓蔓,盤根錯節,所有國人,都是一條繩上的螞蚱,只有高低端區別,沒有任何人能置身事外。大難臨頭,跑不了你,也跑不了我! 高端科技、知識產權、世界石油,掌握在幾個西方國家的國際巨頭手里,定價權基本是老M說了算,中國一年幾萬億在這方面的支付怎么不觸目驚心?;一場芯片之爭,一下子把世界的最高科技的幕布給揭開,“芯片”的制造設備在人家手里,芯片制造的各類原料在老M手里,芯片原料的各類專利在老M手里,,,一下子把國家的科技發展和制造現狀打出原形,“世界工廠”哪里還有半分的自豪? “不怕流氓會打架,就怕流氓有文化”。目今老M,擺明了就是地痞流氓,而且既會打架還有文化。老M罰了中興十幾億后,特別摞了一句話:“我有隨時讓你中興關門的權利。”---中興不得不忍氣吞聲。現在國內還聽到中興的聲音嗎? 華為不服輸,華為不能輸,任正非不認輸、中國不能輸。所以老M又拿出下三爛的招數,逮任爺,沒想到陰錯陽差,任爺因故沒坐那個航班,最后逮了華為的大公主,“欲加之罪,何患無詞”,跡近就是以“莫須有”的罪名,無限期扣押。 近階段,老M又搞了什么五眼聯盟、拉G7扔鍋、拽十國另起爐灶排華、用機器人帳號黑華,資助港獨亂華,前幾天還搞了灣灣“降機”事件擺明了給中國上眼藥,,,總之,無所不用其極。 什么自由、民主、人權,什么燈塔國家?全是放他母親的七竅油香屁。 這些天,動輒聽到國媒暨新聞聯播都直批蓬佩奧是“無恥之徒”、“把撒謊當飯吃”!---偌大的國媒,不是憤怒到極點,不是深惡痛絕到極致,不是此人到了“人神共憤”到極致,怎么能吐如此重口? 所有在網上討生活的人,一定都以為我們腰包的錢全是被馬爺賺去了---大錯特錯。 馬爺多年前剛出道攔路打劫時,無錢買刀,向孫正義拿了永遠還不清的高利貸。其中也包括凡是用淘定阿里的,誰個不向孫正義付了高額費用?孫正義是誰?徹頭徹尾是一個標準日本人,他后面的企業是誰家的?略有點營商頭腦的想必全知道,不需要我贅說。 現如今包括擺地攤的,但凡用網絡包括用抖音唱來跳去的,有沒有或還不知道維系互聯網的根服務器主要就放在M國? 一線媒體不想說,不能說,不給說,不敢說,不能揭瘡吧了。 我從沒想過要唱衰自己的國家,但“中興”印鑒不遠,96島演教訓還在、疫情仍被甩鍋,,,無數史實,無不告戒國人,“窮必挨打、貧定被欺”。 國人依賴的美元、石油,原本就已是老M的囊中之物,現如今中國的高科技一旦再被壓制,所有專利技術一旦全被國外掌控,那中國的所有高低端,包括國防,包括基建,包括民生,包括網絡,包括輿論和思想,必受人控制,那時候的中國哪里還有什么“國富民強”?那時候的中國人哪里還能挺起腰桿做人?那時候,“中國夢”,可能就真是一個夢;“民族復興”從口號到實現---可能“遙遙無期”。 也非是我一定要“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”,現階段的中國高科技,就跡近于被幾家外國“火燒圓明園”;現在的M國,就在搞“盧溝橋事變”,中國高科技的“東三省”,跡近于名存實亡;現時中國的高科技,看看就成了世界高科技界的“東亞病夫”。 我輩如何不膽顫心驚?我們如何能醉生夢死?中國復興路上的這個坎,如何邁過去? “高屋建瓴”之類國事大政,自非小民可能之測量。但“生于憂患、死于安樂”,且允我有此一問:動輒上萬億投入造橋鋪路,國家為何不設專職部門為何不以舉國之力投入高科技的“新基建”? “丟掉幻想,準備戰斗”吧---因為:國家興亡,匹夫有責。 |
備案號:蘇ICP備10023548號-1| 江蘇偉帥塑業有限公司
版權所有:江蘇偉帥塑業有限公司|GMT+8, 2026-6-9 14:18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江蘇偉帥一號
江蘇偉帥公眾號
江蘇偉帥總客服1: 89903979
江蘇偉帥總客服2: 89903978

13505240348
